砥礪深耕,載譽前行:博時國際獲公募基金25年最佳基金香港子公司

作者: Bosera     日期: 06/09/2023

在中國基金業25週年之際,由《中國基金報》主辦的“2023中國機構投資者論壇暨基金業25週年盛典”9月6日於北京舉行。博時基金(國際)有限公司(“博時國際”)憑藉領先的綜合實力,榮獲“資產管理行業高質量發展優秀示範案例——公募基金25年最佳基金香港子公司”。本次榮獲該項大獎,無疑是業界對於博時國際綜合管理能力和海外品牌影響力的肯定。

图片


博時國際:創新思維促進發展

打造專業領域競爭優勢


博時國際於2010 年3月4日在香港成立,是首批在港開展資管業務的中資基金公司。成立以來,博時國際緊抓全球化資產配置機遇,堅守價值投資理念,形成以穩健的固定收益投資為主,涵蓋主動權益、被動指數等全面產品線,並積極與其他國際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為全球投資者提供雙向及跨境資產管理服務。博時國際服務的客戶遍布美國、歐洲、韓國、新加坡、香港等核心金融區域,並為多家知名主權基金、央行、養老金和跨國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在港耕耘13年,博時國際已經成為香港最大中資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投資研究


在投資研究方面,博時在追求行業卓越的道路上從未放緩腳步。博時國際與母公司高效協同,同時充分發揮在跨境和雙向資產配置的專業優勢,為客戶提供標準化和定制化的金融產品,滿足客戶全球資產配置的需求。


中後台運營


中後台運營方面,博時國際力爭為投資者帶來優質的產品和先進的資管服務體驗。博時國際的強大運營團隊,能夠同時滿足註冊在香港、開曼、歐洲和美國等不同國家和地區產品的高效運作。同時,博時國際與母公司高度重視、大力推進金融科技創新,打造了全資產、全流程、全球化的一體化的投研數字化支撐平台,在智能投研、智能交易、智能風控、自動化運營等方面走在行業前列,能夠很好地滿足資產配置、風險控制、提升效率的需要。



金牌固收團隊:持續捕捉時代脈動

不付投資人所託


博時境外債投資團隊成立於2012年,是第一批開始從事亞洲美元債投資的團隊。團隊採用投研一體化管理機制,以深度海外信用債研究為核心,投資範圍包括亞洲美元債(含中資美元債)、新興市場債券、離岸人民幣債券等,構建了較為完善的產品體系,並有10餘年的卓越業績記錄。


憑藉優異的投資業績和對行業的突出貢獻,團隊管理產品多次被包括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中國證券報、Morningstar、AsianInvestor在內的權威機構授予殊榮,所獲成績在同行業中遙遙領先。如博時大中華債券基金蟬聯海外金牛獎,HKCAMA & Bloomberg離岸中資基金大獎-最佳總回報等;在2022年美聯儲開啟加息週期時,博時國際推出博時美元貨幣市場基金,憑藉市場領先的業績和高效的運營管理,為投資者提供了優質的現金管理工具,幫助投資者在波動的市場環境下達致資產增值的投資目標。該產品也榮獲第二屆中國基金業創新英華獎——海外基金產品創新獎。


發軔於1998年的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歷經25年的規範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值此公募基金行業25週年之際,博時國際能夠摘得殊榮,無疑是對公司善用自身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並貢獻國家所需的彰顯,也是對其未來發展再上新台階的希冀。

博時國際致力於提供專業化的資產管理服務,讓全球投資者分享中國經濟發展的成果,並服務中國投資者全球化資產配置的需求。

面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博時國際將持續立足深度研究,恪守資產管理人義務,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廣大客戶持續創造價值。


綜合資料來源為:中國基金報



風險提示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業績不代表將來表現。投資產品價格及其收益可升可跌,並不能保證未來業績及資本值。投資者不應僅依賴本資料作出投資決定。投資價值亦可能受到匯率影響。投資者應諮詢專業意見。

本資料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買賣任何投資產品的招攬或承諾。博時基金(國際)有限公司(「博時國際」)在製作本資料時,相信獲得數據源是準確、完整及合適。但博時國際並不為本資料所載信息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證。博時國際並不負上任何使用本資料時所引致的法律負任。本資料可能含有「前瞻性」信息而不純綷是歷史性的。這些信息可能包括預測、預報、收益或回報估計及可能的投資組合構成。本資料並不構成對未來事件的預估、研究或投資建議、也不應被視為購買、出售任何證券或採用任何投資策略的建議。本資料所表達之意見僅反映博時國際於編制材料當日的判斷,並可隨時因隨後情況變化而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資料並未經香港證監會審閱。發佈人:博時國際。未經博時國際同意,不得複印、分發或複製本文內之任何資料或任何部份。

​此乃市场推广通讯文件。在做出任何最终投资决定之前,请参阅发行文件。本文件所载基金,即博时大中华债券基金、博时美元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以其特定的投资政策或其他特徵作识别。此等基金可直接或间接透过有关基金主要投资于股票、债务证券(包括债券)、货币市场工具、金融市场工具或以上之组合。若干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并投资于一系列的存款、商业票据及货币市场工具。投资者应知悉投资于任何基金,须承受一般市场波动及该子基金可能投资的相关资产固有的其他风险。概无保证投资的价值将会升值。就若干基金的收息单位而言,息率并不保证。投资者须承受风险,其于基金投资的最终金额无法获赔或可能会损失全部基金或全部初始投资。

欲進一步了解我們的基金產品
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至博時國際專線

  • (852)2537 6658
  • HKSales@bosera.com
  • 香港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4109室